团学工作

我院两社团项目获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基金资助
点击次数:388

近日,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公布了2017年大学生社团水环境保护和节水活动小额资助名单,通过组织相关领域的专家召开评审会,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过讨论评审、投票,我院蓝泽水利学社项目“保护母亲河行动”,水蓝社项目“迎接河长,保水先行”获得立项。

本年度的活动主题为:协助河长(zhang)制,促进河长(chang)治,要求大学生围绕河长制的社会治理水环境模式参与水污染防治工作,设计活动方案,同时与当地的河长和水管理部门密切联系,进行相关的准备工作,协助河长开展水环境社会治理工作。

学院团委积极鼓励学生社团结合专业开展活动,引导学生社团申报节水项目,增强大学生保护水环境、节水减排的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动手、创新、实践、组织能力。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