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民族情深共欢度 团结发展聚力量
点击次数:169

94日上午,在少数民族同胞欢度古尔邦节之际,我院党委书记汤骅,院长何新林,党委副书记曹辉,副院长王振华、宗全利代表全院教工,对我院教少数民族教职工古丽马兰·木汗、马玉薇以及新进教师额热艾汗等3名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向她们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少数民族教工家中,院领导们都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及慰问金,详细了解大家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强调若她们工作和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映,并感谢她们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被访教职工也邀请领导们一起品尝本民族的特色美食,介绍古尔邦节的风俗习惯,交谈过程愉快融洽。

党委书记汤骅表示,我院一贯重视民族团结稳定工作,将继续大力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全院各族教职工成为真正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并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古尔邦节假期。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