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石河子大学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发放通知
点击次数:342

各学院:

为确保教材发放有序进行,现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领用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师教学用书发放安排

教师教学使用教材请在9月7日—9月8日期间,由教师(本人)凭教务系统打印的教师课表并加盖所在学院教办公章后,到中区会3教学楼地下室教材书库登记领取。为保证准确发放、节约时间,请在课表上注明教材名称、作者、出版社、价格等信息。学生教材发放时间不予办理教师教学用书发放,敬请谅解。

二、学生教材发放安排

(一)发放时间安排

2017年9月9日--9月10日为老生集中发放教材,具体安排:

2017年9月9日

上午 10:00-14:00动科院,化工院,机电院,信息院,食品院

下午 16:00-19:00理学院,农学院,生命院,经管院

2017年9月10日

上午10:00-14:00师范院,水建院,体育院,外语院,文艺院

下午 16:00-19:00药学院,政法院,医学院  

2017年9月11日-9月12日为新生集中发放教材,具体安排:

2017年9月11日

上午 10:00-14:00动科院,化工院,机电院,信息院,食品院

下午 16:00-19:00理学院,农学院,生命院,经管院

2017年9月12日

上午10:00-14:00师范院,水建院,体育院,外语院,文艺院

下午 16:00-19:00药学院,政法院,医学院

原则上以专业年级为单位根据《教材费用统计表》统一收齐教材款后在规定时间段内领取教材,按照学校财务规定,教材款缴纳时须使用银行卡刷卡缴费。为提高工作效率,在集中发放教材时不办理零散领书。

(二)教材领取程序

第一步:专业年级负责人根据《班级教材费用明细表》及人数收取教材款。

第二步:专业年级负责人持银行卡到中区会3教学楼一楼楼梯后教材售书室办理购书凭证。并按照购书凭证上实际缴费金额刷卡交纳教材款并盖章。

第三步:根据已缴费购书凭证(绿色和黄色两联)到中区会3教学楼地下室书库领取教材。

第四步:核查已领取教材的名称、单价、数量是否准确。

(三)领书注意事项

1、领书时,请打开箱(包)应仔细核对清点教材的种类、书名、数量、单价,若发现问题应当场及时处理。个别教材因出版社需重新印制或运输等问题会晚到,对于晚到的教材工作人员会根据登记负责人姓名和联系电话在到书后进行短信或电话通知。

2、领完教材后如发现缺页或印刷质量等问题,请在20天内到书库及时免费调换。

3、建议同学在拿到教材后先不要写自己的名字,在上课一周后确认教材无误再写名字,避免因写名字造成除印刷质量之外其他问题造成的教材无法退换。

4、教材发放后,若出现教材丢失或运输安全问题责任自负。

(四)教材价格政策:

1、本校印刷的讲义、实验实习指导书等直接以工本印刷成本费直接售给同学。

2、正规的出版教材按入库折扣无差价发售给同学。

3、思想政治理论公共课教材按教材原价发售。

教材问题咨询电话:2055632(办公室) 2058206(书库)

附件:2017-2018-1班级教材费用表.xlsx

 


教务处教材供应中心

2017年9月6日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