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工程系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集中讨论
点击次数:181

201796下午6:00,水利工程系全体教师在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四楼系办公室开展了“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集中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系书记乔长录主持。

首先,乔长录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大家积极发言,相互交流了暑假期间大家自学的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在新形势下,开展这样的大学习大讨论非常有必要。通过集中大学习大讨论学习交流,全系教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全系上下将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扎实的学习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