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17年度新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
点击次数:472

各有关单位及2017年新教师

为了使我校新教师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了解学校各方面的情况,并顺利地投入工作,同时在新形势下,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和《国家教育委员会高等教师培训工作规程》、《石河子大学2010年岗前培训工作方案》人发[2010]15号有关规定,学校决定对新教师进行岗前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2017年拟应聘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和教辅岗位人员,2017年以前来校但从未参加过岗前培训人员,拟参加教师系列职务聘任而未获得高校教师资格的人员。

二、培训安排:

岗前培训由高校教师素养培训、教育教学理论培训、教育教学技能培训、教育教学实践锻炼四个阶段组成。前二个阶段由人事处组织集中培训,第三、四阶段分别由教务处、各学院组织培训。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2017年拟应聘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和教辅岗位人员到人事处人才交流(调配)中心报名,填写2017年岗前培训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1)电子版本于9月11日前发送至邮箱szb@shzu.edu.cn

2017年以前来校但从未参加过岗前培训人员到各单位报名,各单位于911日前统一将2017年以前来校但从未参加过岗前培训人员的信息汇总表(附件1)电子版本发送至邮箱szb@shzu.edu.cn,纸质版本交人事处师资办公室,逾期不报名者视为不参加此次培训。请各单位积极配合做好此项工作,及时通知需要参加培训人员报名参加第一阶段培训。

培训时间:2017913日上午10点整。

培训地点:大学中区会2-101

四、培训要求:

   1、本次培训实行全脱产学习制,严格遵守考勤制度,点名三次无故不到者,结业证不予发放。

2、岗前培训结业证的取得是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及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的必备条件,未取得岗前培训结业证者不予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和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拟应聘2017年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和教辅岗位人员,须取得岗前培训结业证后方可入职。

五、其他有关问题:

1、培训人员结合此次学习体会根据自身情况撰写一篇论文(手写稿),题目自拟,字数不少于2000字;

2、培训结束根据论文、考勤等情况将评选出优秀学员若干名。

3、培训合格者发放岗前培训结业证。

六:联系电话: 0993-2058621

联系人:李勇冠王雪雯

  


附件1-石河子大学2017年岗前培训人员信息汇总表.xlsx

201797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