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土木工程系举行认识实习动员
点击次数:1352

 

2017911日上午10:00,土木工程系土木工程专业(含建筑工程方向及道路桥梁工程方向)在博学楼A318进行认识实习动员。土木工程系主任袁康、资深教授姜曙光、结构教研室主任夏多田及部分带队老师出席,土木工程专业140名同学全员参加本次动员实习。

动员大会由夏多田老师主持。首先,土木工程系主任袁康主要从土木工程认识实习的意义和目的以及重要性和必要性等几个方面进行动员,希望同学们认清认识实习与后续专业课的关系以及对后续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同学们应该注重认真的态度,对知识的渴望,合理的学习方法以及必要的梳理总结,圆满完成本次认识实习。随后,姜曙光老师从建筑风格、建筑构造以及建筑方面近年来的演化和进步等方面展开动员,最后夏多田老师对同学们在认识实习中的安全等注意事项以及考核指标进行要求。随后,土木工程系带队老师及140名同学展开认识实习。

认识实习是土木工程专业学习过程中首次将理论学习与工程实践相结合,是同学们专业学习从点到面的穿针线,是同学们从理论向实践转换的桥梁,可为同学们在后续专业课学习中指明方面,在土木工程专业整体学习中起到极其关键性的作用。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