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土木系党支部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
点击次数:242

98下午,土木系在系办公室进行党支部集中学习讨论活动,学习讨论内容为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土木系全体教师参加本次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进行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活动伊始,土木系党支部书记王玉山强调“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学习讨论内容,要求全体教师结合本职工作及“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学习读本”学习成果,学习和讨论了如何在自身工作、学习及生活中理解、发挥兵团特殊作用,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工作总目标做贡献。随后,进行全系教师进行讨论并逐个进行发言。其中,工作满30年老教师陈立福老师认为自身进一步对于兵团“三大功能、四大作用、五大任务”以及党员同志“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大意识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土木系主任认为结合兵团发展,全系教师应从自身实际出发,发现兵团发展中存在及亟需解决的问题,深入研究,为兵团发展建言献策,真正从实际行动为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做出贡献。

本次党支部集中学习活动效果良好,全系教师充分认识到兵团特殊作用,意识到身为兵团一员应紧跟党的步伐,统一思想、恪尽职守、辛勤工作,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