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点击次数:307

912上午1000,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开学典礼在北区大学生会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学院院长何新林、党委副书记曹辉,副院长王振华、宗全利、王景阳及三办主任、团委书记、各专业系主任、书记、2017级辅导员、班主任与3702017级新生共同参与本次开学典礼。

何新林院长在典礼中致辞,首先向全体新生带去学院诚挚的欢迎与祝贺。随后,向2017级新生详细介绍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的成果,并就学习、品德、自律、思想四个方面对学生提出具体要求。教师代表赖娇向学生表达老师们的祝福与期望。在校生代表张淑梅、新生代表刘耀分别从在校生、新生的视角讲述对学院的认识与热爱。

典礼结束后,国家级教学名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曹连莆教授为全体新生带来了《传承红色基因拼搏奋进成才》的主题报告。向大家讲述了石河子大学自建校以来的艰苦创业史,石河子这座兵团城市的发展概况。讲座中重点介绍了学校培养出的知名校友和杰出人才,尤其介绍了一大批水建学院走出的知名校友。从历史与人文的视角传递兵团精神与军垦文化,并希望全体新生将兵团精神这一红色基因继续传承,发扬光大。

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新生观看学院宣传片

  

曹连莆教授《传承红色基因 拼搏奋进成才》主题报告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