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汤骅书记带队走访2017级新生宿舍
点击次数:474

为进一步了解2017级新生的报到和住宿情况,910日晚9点,学院党委书记汤骅老师带队,学办、团委及班主任老师一行17人分成三个小组,走访了所有的新生宿舍。其中党委书记汤骅、学院学办主任李建、学院副院长宗全利及317级班主任探访18号学生公寓楼。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辉、学院副院长王景阳、学院团委书记王大伟及317级班主任寻访18号学生公寓楼。学院副院长王振华、辅导员赖娇及317级班主任走访3号学生公寓楼。

学院领导及级班主任走入学生宿舍,亲切询问学生报到情况和家庭情况,听取学生关于校园环境、宿舍硬件的想法与意见。在与新生交谈中,院领导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和入校后需要注意的事项,送去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问候。班主任、辅导员结合新生报到的数据,重点了解了一些经济困难学生,询问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并向学生介绍了大学和学院的相关政策,确保每一名学生都能顺利完成入学报到工作。

    全体学院领导和学生工作者集体走访新生宿舍不仅有利于新生们尽快适应自己的大学生活,而且拉近了领导与新生之间的距离,加强了老师和同学间的交流,祝福2017级新生在以后的大学生活里能够努力学习,学有所成。

  

学院领导走访2017级新生宿舍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