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
点击次数:285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时,来自全国各地的50名硕士研究生齐聚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开启了他们新的人生旅程。为了让学生尽快熟悉研究生生活, 9月14日,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在博学楼A305举行了2017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典礼由学院教办主任赵丽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党委副书记曹辉、副院长王振华、副院长宗全利、副院长王景阳、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谢嵘、学院教办赵虹老师和51名2017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王振华副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水建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和专业特色,并对研究生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希望研究生将学术研究放在首位,迈好学术研究第一步要“诚信为学,恪守学术道德” 。然后宗全利副院长作为导师代表发言,提出研究生应与老师保持良好的沟通,介绍了一些研究生的学习方法。随后在校生代表衡通发言,介绍了研究生日常学习与生活,鼓励同学们敢于面对研究生期间的各种竞争与挑战。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汤骅老师和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谢嵘老师分别就“新疆民族宗教情况介绍”“人际关系与沟通”等主题作了分享与培训。希望同学们能珍惜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机会,拒绝学术不端,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最后学院2017级新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推选出了新生班班长和学习委员。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