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经济地质局杨昌兵研究员为我院青年教师及研究生作专题讲座
点击次数:361

919日下午,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经济地质局研究员杨昌兵研究员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二氧化碳地质储存泄露对地下水的影响评价的专题讲座,报告由王振华副院长主持,汤骅书记、何新林院长、宗全利副院长、我院多名教师及研究生到场聆听了该场学术讲座。

杨昌兵研究员结合自身在地下水溶质运移及水岩石相互作用机理、模型模拟和应用方面的工作,从室内试验、室外试验、模型构建与模拟多角度阐述了二氧化碳地质储存对地下水的影响,提出了地下水质二氧化碳实时监测系统开发技术。杨昌兵研究员结合幻灯片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将研究成果进行了展示,讲座完毕后与多位研究生同学进行了互动,学术报告的讨论环节十分精彩,也激发了学生们的求知欲望,充分达到了本次学术报告的目的,在场教师和博硕士研究生均表示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