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学生社团圆满完成2017年纳新工作
点击次数:350

924日,北区田径场举行百团纳新活动,我院的8个社团为这次的纳新活动做了充分准备,展示社团特色,纳新现场热火朝天。

此次纳新活动,专业类社团水蓝社纳新总人数70人,蓝泽水利学社45人,蓝泽土力之家人,蓝泽建筑协会20人;非专业类社团蓝泽读书社纳新120人,蓝泽志愿者协会纳新53人,蓝泽演讲团50人,蓝泽英语协会160人。

目前,我院专业类社团、非专业类社团共八个,随着这一批新鲜血液的注入,专业类社团将继续结合专业特色,举办专业类竞赛赛,积极申报科研实践项目,增设课外专业知识培训,加强我院学术科研氛围;非专业社团开展志愿服务类、读书演讲类活动,拓展学生综合素质。专业社团与非专业社团互补,共同打造我院“蓝泽”品牌精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