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土木工程系召开新版教学大纲讨论会
点击次数:306

   “新学期,新打算”,2017年9月27日土木工程系召开新版教学大纲讨论会在办公楼二楼资料室举行。由王勇老师主持会议,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宗全利副院长、学院教科办赵丽主任及土木工程系全体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结构教研室主任夏多田老师对相关课程新版教学大纲依次进行梳理。对主干课程的背景及课程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通过热烈讨论后,对于集中意见现场进行修改。按照课程的指标达成度,体现在相对应的课程中。要求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细化。接着,又针对《混凝土结构原理》类主干课程进行了集中讨论。相关任课老师针对高等院校土木工程专业指导性专业规范提出了修改意见。最后,教科办赵丽主任请了水利系李淼老师为各位老师详细讲解了课程目标与毕业要求的关系。通过本次讨论会,对新版教学大纲的修改及制定提出了意见及好的建议。之后,将以教研室为单位的形式集中进行进一步讨论。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