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关于开展第十五期石河子大学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SRP)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点击次数:529

各学院:

为加强第十五期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的过程管理,进一步做好优秀项目的资助工作,特开展第十五期SRP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项目要求:项目负责人要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填写《石河子大学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登记表》(附件1),于10月10日前将研究成果(含中期检查登记表)上报学院教科办。

2、组织形式:以学院为单位举办“大学生创新论坛”的形式检查,学院要组织一、二年级学生聆听。项目研究团队报告本项目研究进展、阶段性成果和存在问题,并回答专家和学生的疑问。

3、检查时间:学院于10月11日-18日对项目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中期检查。要求学院10月13日前将中期检查安排的具体时间、地点、组织形式纸质版材料报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教务处将对各学院组织情况进行检查。

4、上报时间:各学院于10月20日前将中期检查结果以书面形式(包括学院中期检查总结、各项目中期检查表)报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如有项目变更情况,请各学院汇总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变更申请表(附件2,一式两份,学院留存一份)一并报送。中期检查工作结束后,学校将不再处理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变更申请。

教务处将根据中期检查结果,进一步跟进第十五期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实施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督促整改。项目执行情况将作为结题验收和经费划拨的主要依据。

附件:

1.石河子大学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登记表.doc

2.石河子大学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变更申请表.doc


 

教务处

2017年9月26日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