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石河子大学编制人员参与投资办企业专项清查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677

各学院党委、直附属单位党委(党总支)、机关党工委:
根据《关于开展兵团公务员(含团场机关在岗人员)、事业单位编制人员参与投资办企业专项清理核查工作的通知》,为净化干部队伍的生态环境,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安排,由校党委牵头,校纪委组织落实,负责石河子大学编制人员参与投资办企业专项清理核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立专项清理核查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何慧星
副组长:代斌郑旭荣
成员:陈玲王伟国童军茂李鲁华辛向阳李庆德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纪委监察处,办公室主任由陈玲兼任。

二、时间
2017
929-20171016

三、范围
石河子大学编制内人员。

四、主要任务
1.
召开动员会。各学院党委、直附属单位党委(党总支)、机关党工委接到通知后,应及时召开动员会,认真传达校党委关于开展石河子大学编制人员参与投资办企业专项清理核查工作的会议精神,让所有在编人员充分认识到此次专项清理核查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对待此次专项清查工作。
2.
签署承诺书。未在校内外参与投资办企业的人员签署承诺书1(具体见附件一);在校内外参与投资办企业的人员签署承诺书2(具体见附件二),并提供股东出资证明书、股东出资协议书、公司工商登记材料。
3.
汇总数据。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汇总本单位未参与投资办企业人员信息(具体见附件三)和在校内外参与投资办企业的人员信息(具体见附件四、附件五)。
4.
上报数据。各单位于20171016日前,将各单位签署的承诺书1(附件一)及其核查信息汇总表(附件三)、签署的承诺书2(附件二)及其核查信息汇总表(附件四、附件五)和相关股权证明材料(需本人签字、所在单位盖章)报校纪委办公室,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

五、工作要求
1.
充分认识重要意义。专项清理核查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时间紧迫、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各单位党委,机关党工委,以及校专项清理核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确保专项清理核查工作取得实效。
2.
认真落实任务要求。校纪委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专项清理核查工作,专项清理核查工作中遇到的各类情况和问题,及时向校党委汇报,及时与兵团纪委党风政风室联系沟通。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审计处、计财处等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积极配合校纪委开展好专项清理核查工作。各单位党委、机关党工委要认真组织动员,督促所有在编人员认真签署承诺书,安排专人负责核查信息汇总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进度要求落实各项任务。
3.
加大督查工作力度。石河子大学专项清理核查工作领导小组将适时对此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推进清理核查工作走过场、搞变通的单位和部门,将严肃追究相关领导和人员的责任。

附件:1.承诺书1
                 2.
承诺书2
                 3.
石河子大学编制人员未在校内外参与投资办企业承诺书汇总表;
                 4.
石河子大学编制人员参与投资入股校内企业核查信息汇总表;
                 5.
石河子大学编制人员参与投资入股校外企业核查信息汇总表。

关于开展石河子大学编制人员参与投资办企业专项清查工作的通知_172420170928184443.zip


                                                                                   石河子大学事业单位编制人员参与投资办企业专项清理核查工作领导小组

                                                                                                                                                                        2017
927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