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南发展

水建学院赴南疆洽谈科技合作及慰问支教教师
点击次数:507

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带领学院副院长宗全利,实验室主任刘洪光,水利工程系主任李刚等前往阿克苏水利水电勘察设计院库尔勒分院,塔里木大学水利建筑与工程学院,皮山县进行了实践教学、科技合作洽谈及慰问支教教师活动。

924日,汤骅书记一行访问了阿克苏水利水电勘察设计院库尔勒分院,设计院对我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座谈会中,设计院院长陈勇表示,我院学生在实习期间表现良好,希望能继续与我院进行深入的合作。我院党委书记汤骅表示,设计院对我院学生的肯定也是对我院工作的认可,学院将继续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希望以后继续增强各方面的合作交流,将合作继续深化。

925日,我院党委书记汤骅、实验室主任刘洪光、水利工程系主任李刚等一行到塔里木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在座谈中双方对两院学科建设,人才交流,项目申报,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塔里木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孟琪表示“石河子大学和塔里木大学是兄弟院校,情谊源远流长,塔里木大学中也有很多毕业于石河子大学的校友,希望两校、两院能发挥各自的强项相互支持。”我院党委书记汤骅也表示“当全力支持,期望两院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实验室主任刘洪光、水利工程系主任李刚针对实验室建设,管理等方面与塔里木大学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经验交流。在座谈会上,在塔里木大学水建学院任职的校友们也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希望母校越来越好。最后在塔里木大学水建院实验室负责老师的带领下,我院一行人参观了塔里木大学建材实验室,CAD实验室等。

926日,我院一行人来到昆玉市224团针对该团盐碱地治理情况进行了调研。在224团副团长朱天生、总农艺师党学敏的陪同下,来到盐碱地改良试验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在调研中,我院有关专家老师与团场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该试验地改良盐渍土的工程技术措施及进一步改良盐碱地,保证作物产量及品质的总体想法。我院专家老师也对该团场盐碱地治理提出了建议。

927日,我院一行人在党委书记汤骅的带领下到皮山县阿奇马克乡幼儿园慰问了支教教师李恺。据了解李恺老师担任该幼儿园小班的幼儿教师。该园园长表示,李恺老师每天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在孩子们中间颇受欢迎。慰问中,学院一行人与支教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李恺老师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对学院的慰问李恺老师十分感动,他表示“我非常感动,感谢学院的关心,在这里我适应的很好,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圆满完成在幼儿园支教的任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