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开展“国庆节.中秋节”安全稳定工作大检查
点击次数:156

按照大学党委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和部署,学院开展“国庆节.中秋节”安全稳定工作大检查,切实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101日,党委书记汤骅、院长何新林带队,会同党委副书记曹辉、副院长王振华、宗全利、王景阳和党政办、实验室负责同志组成安全稳定检查组,首先检查了实验室的安全工作,随后一行人检查了水建学院、机电学院假期维稳值班情况,并对学生公寓45919栋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了公寓楼的值班情况,进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假期留校情况及宿舍用电安全情况,并对45919栋学生公寓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检查组一行人在办公楼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在办公楼进行检查

检查组在实验室检查

 

汤骅书记强调:安全稳定是学院当前的中心工作,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贯彻落实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措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