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民族一家欢庆中秋 共同祝福十九大
点击次数:414

“祝福我们伟大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国泰民安!”

“民族一家亲,喜迎十九大!”

“党的十九大,将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盛会,她将为未来中国的发展描绘更加美丽的蓝图!”

“聚焦总目标,喜迎十九大!”

这是104日我院“民族团结一家亲 喜迎中秋佳节”活动中学院领导、机关党支部老师与各自结对亲戚一同为十九大书写的祝福语。

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党委副书记曹辉、机关全体老师与结对亲戚欢聚在一起共庆中秋佳节,邀请小亲戚们尝月饼和水果,为他们讲述中秋文化,大家深深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浓浓关怀。大家共话民族团结和友谊,了解亲戚近期学习生活情况。适逢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老师与结对亲戚一起为祖国、为十九大献上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在活动结束时再次送上对小亲戚们的节日祝福,同时希望机关全体老师们把安全稳定工作职责和任务落实到位,从细微处着手,把握师生思想动态变化,做好舆论引导,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合影

党委书记汤骅与结对亲戚为十九大书写祝福语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