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欢度双节,喜迎十九大,水建学院进行安全稳定再部署、再落实工作
点击次数:120

103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为欢度国庆中秋佳节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氛围。

学院党委书记汤骅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辉,副院长王振华、宗全利、王景阳,学院三办主任、团委书记、各系部书记及主任参加会议。汤骅书记结合迎双节及喜迎十九大具体部署了当前全院安全稳定工作。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学院领导看望留校学生
学院领导看望留校学生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汤骅书记指出,要不断提升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院师生员工要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落实措施,为欢度国庆中秋佳节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后,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对重点部门、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及消防检查,查找问题隐患,及时反馈解决。3日晚,在汤骅书记的带领下,学院党政办、学办一行人逐一走访学生宿舍,看望双节留校学生,叮嘱学生注意安全,在学校度过愉快的国庆节和中秋节。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