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毕业生信息公告
点击次数:1132

一、企业简介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四局)成立于1958年10月,隶属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建集团。是服务全球能源、基础设施建设,集投融资、勘察设计、制造、运营管理、施工总承包特级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中央企业,在高陡边坡开挖支护、混凝土筑坝、水轮机组安装、基础处理、金结制安、输水渡槽、盾构、隧洞施工、装备制造、大型缆机群安拆运行等领域技术水平居世界或行业领先,工程测绘国家甲级资质,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总承包一级,钢结构、输变电、起重、地基基础等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中国水电四局发轫于亚洲第一座百万千瓦级的刘家峡水电站,在风雨创业的半个多世纪中,承建或参建长江三峡水利枢纽、小湾水电站、拉西瓦水电站、公伯峡水电站、黄登水电站、白鹤滩水电站、抽水蓄能电站工程100余座,总装机容量近3500万千瓦,占中国水电总装机的十分之一,同时还是当今世界最大单机80万千瓦水轮发电机组安装纪录的创造者。近年来,企业依托中国电建集团勘测、规划、设计、施工全产业链平台,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承建了安哥拉本格拉体育场、加蓬电网改造项目、安哥拉市政工程、埃塞俄比亚泰克泽水电站、玻利维亚米西库尼水坝等水电、公路、铁路、市政房建等多个领域,大力推行海外市场专业化、本土化。企业积极探索发展方式,推进结构转型,把在水电领域的集成技术优势延伸到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广泛涉入南水北调工程、山西引黄工程、茅洲河综合治理工程、京沪、宁杭高铁、深圳七号线、林拉高速公路、天津大道工程、玉树地震灾后重建、酒泉风电、江苏如东海上风电、格尔木光伏电站、龙羊峡水光互补光伏电站等水利、铁路、地铁、公路、房建、新能源等业务领域,以BT、BOT、PPP等模式努力拓展了尼那光伏发电水光互补、青海海东高铁新区、天津武清区新城开发等哈尔滨、海口、兰州、银川、广元、江门、鹤山等多地的基础设施、水务、能源业务、房地产、商贸等投资业务,拉动了施工,企业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

  企业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坚定奉行“人才强企”理念,培养和锻造了一支创新意识超前的管理团队和多支技术精湛的专业施工队伍,现有职工8000人左右,其中各类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和高级职业技术等级以上技术工人6000余人。

  企业奉行“科技兴企”理念,大力开展科技攻关,先后获得各类国家级科技成果奖200余项,取得各项专利130余项,主持和参与行业规范、标准编写20余项。承建的众多工程捧得“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国际里程碑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等重要奖项,是中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企业始终恪守“和谐发展”理念,在不断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工程所在地科教文卫公共事业,积极带动地方就业,广泛参与全国性抢险救灾、扶贫帮困,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充分彰显了勇于担当的央企风范,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民族团结示范集体”,并四度蝉联“全国文明单位”。

  企业在近60年发展中积淀了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五个特别”的高原水电人品质、“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等成为四局人不断创造辉煌的强大精神动力。

  雄厚的实力、科学的管理、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在行业内外树立了良好的品牌,企业先后获“跨世纪质量无投诉示范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等称号。

自强不息,勇于超越。当前,中国水电四局正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肩负“创建优质企业、实现自身价值、更好服务社会”使命,按照“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科学筹谋,顺势勇为,以人为本,成就客户,建设创新驱动、业绩卓越的世界一流工程建设和投资创新企业。我们愿同海内外社会各界朋友携手互利共赢,为在服务全球能源和基础设施建设的奋进大道上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二、招聘专业

机械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水利水电工程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流程

企业介绍—现场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签订三方协议,以上流程在宣讲会当天完成。

签约我公司的本科二批及以上毕业生将获6000-10000元的一次性就业补助。

四、要求

岗位要求:

1、对建筑行业有较明确的认知和认可,有意向在建筑行业发展,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

2、勇于接受挑战和承受工作压力,能在生产一线接受锻炼;

3、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有团队精神,心态好,认同公司文化

4、成绩优秀、党员、学生干部、有特长者优先;

5、学习能力强,专业知识扎实,有实践经验者优先。

学历:应届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备注:应聘者携带个人简历(附成绩单复印件),现场投递;进入面试者需携带成绩单(原件、教务处盖章)、就业推荐表、各类获奖证书(原件)、三方就业协议。

石河子大学招聘会时间与地点:2017年10月11日周三下午4点半,在绿三204举行

无法参加宣讲会的,也可通过网络形式投递简历并进行面试:

     简历投递邮箱:455206078@qq.com

     面试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南路66号水清木华A0座

     面试时间:2017年10月6日起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沙研: 0991-4618940/13662668053

最新公司信息请关注“今日四局微信号:sdsj00168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