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孟卫民副校长组织召开工科实验楼项目现场协调会
点击次数:140

108日上午,石河子大学副校长孟卫民组织基建处、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深入北苑新区工科实验楼工程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并在项目部召开现场协调会,就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现场协调,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学院党委书记汤骅、院长何新林、副院长王景阳、实验中心廖欢、刘洪光参加会议。

施工单位就工程建设进度及实验大厅配套工程存在问题等做了详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孟卫民副校长指出工科实验楼是大学的重点基建项目,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大力度推进工程进度。要求基建处与学院进行对接,确保主体结构和实验配套设施建设的准确性。孟卫民副校长再次强调,在工程中遇到问题不能等,协调工作要提前进行,扎实推进工程建设,保证工程顺利进行。

学院党委书记汤骅、院长何新林在协调会中也明确表示,将全力配合基建处和施工、监理单位做好工科实验楼项目的建设,并指派专人负责项目的对接工作。


孟副校长在项目部组织现场协调会

孟副校长在项目部组织现场协调会

孟副校长携水建院、机电院领导进行实地考察

孟副校长携水建院、机电院领导进行实地考察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