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建筑学院举办 “学习贯彻党委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 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204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11日下午,水建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贯彻学校党委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汤骅书记主持活动并讲话。

  汤骅书记指出,要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工作。学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何慧星书记在学校党委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坚定“四个自信”,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促进学院改革发展,每一名党员在思想上要不忘初心,以“做合格党员”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之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本片通过壮观震撼的大规模航拍现场、生动热络的百姓生活现场、激动人心的生产一线现场,呈现出“大美中国、大爱中国、龙腾虎跃、蒸蒸日上”的鲜活场景,形象展示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全国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取得的历史性巨大成就;形象展示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形象展示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体现了水建学院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使学院党员干部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为继续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动力。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