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和自治区玛纳斯河流域管理局相关领导赴我院交流访问
点击次数:805

20171010日下午,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防汛抗旱办公室主任梅青教高、水文局副局长林荷娟教高、水政水资源处处长秦忠高工及自治区玛纳斯河流域管理局书记杨会平高工、副局长谢富明高工、水政水资源处处长曾霞高工一行6人来到我院就合作项目“新疆玛纳斯河流域水权交易对太湖流域的借鉴”进行结题审查。会议由梅青教高主持,我校科技处吴大勇处长、院长何新林教授、副院长王振华教授及我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审查会。

何院长首先对太湖局和玛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随后在梅青教高的主持下,听取了我院秦子鹏老师关于“新疆玛纳斯河流域水权交易对太湖流域的借鉴”项目汇报。

与会领导和专家充分发表意见,一致认为项目研究成果满足项目合同要求,为探索建立太湖流域水权交易机制提供了较好的借鉴。该项目顺利通过审查。最后玛管局杨会平书记和我校科研处吴大勇处长分别对审查会做了总结发言,就今后三方合作提出了希望。该项目的实施和顺利通过审查加强了我院、太湖局和玛管局的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