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实验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
点击次数:227

2017109日下午,实验中心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副院长王景阳以及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景阳副院长传达了大学安全稳定工作精神,并对学院实验中心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实验中心书记廖欢和主任刘洪光针对目前实验中心存在的安全稳定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更换了部分实验室大门的锁并安装了门禁系统;建立了实验中心全体教师轮流值班制度,并严格考勤;同时在绿10、主楼实验室等地设立了维稳值班室,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实验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汤骅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建设,实验中心务必做到认真贯彻安全稳定报告制度,对各类事件做到全面及时汇报;认真落实到位各实验室负责人责任制,确保“三不出”。最后,他讲到:“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及师生安全管理等工作是学院当前工作的重点,学院师生必须统一思想、提高政治觉悟,为教书育人做好后勤保障”。

会议最后,各位老师与学院签订了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书。

截止到目前,实验中心各项安全稳定措施均已基本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