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建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大“民族团结一家亲”秋季趣味运动会
点击次数:486

20171013下午,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结对子民族学生,在大学北区田径场举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秋季趣味运动会,学院近15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副院长王振华以及工会主席卿静参加了运动会,师生共赛,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拉近了老师与结对子学生之间的距离。最后一项有7个小组42人参加的绑腿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到活动结束师生们还意犹未尽,一致要求多举行这样的活动,丰富教师和学生的工作学习生活。

本届趣味运动会设置了5个活动项目:投篮、赶球绕杆跑、投接网球、垫子走、绑腿走。尽管天气渐凉,但老师们和自己的结对子学生依然兴致盎然,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在投篮、投接网球比赛中师生们相互配合,气氛热烈。垫子走和绑腿走的比赛异常激烈,老师和自己的对子学生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相互加油鼓气,场面十分热闹,整场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各工会小组长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精彩的瞬间。

老师们和结对子学生在运动中与老师如朋友般密切互动,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本次活动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让大家的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结对子师生之间的亲情与了解。“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以来,水建学院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