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水利系组织农业水利工程卓越工程师计划班实训答辩
点击次数:157

20171018日,水建学院在主楼资料室、412举行了2014级农业水利工程卓越班实训答辩,水建学院水利系全体教师作为评委参加,学院督导组王庆组长带领督导组成员参加答辩,学院何新林院长、教科办主任赵丽到会检查答辩情况。

水建学院2014级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班共计25人,参加实训分三地进行实习,阿克苏水利水电勘察设计院库尔勒分院、分别在新疆新水水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阜康市水务局、奎屯河流域管理处以及兵团第十三师勘测设计院等地进行,实习单位包括政府水务管理部门、设计部门。此次实习时长三个月。此次答辩也是在考核改革的基础上进行,改革了以往以学生实习报告为主的考核模式。本次卓越班的实训考核是在学生在实训结束后,先由设计院进行考核,返校之后,通过答辩汇报、质疑环节,再综合学生的实训报告给出最后的成绩。

在随后的教研活动中,水利系将讨论进一步加强卓越工程师计划班的实践环节,结合专业认证持续改进的理念,不断改进培养体系,努力培养适合社会要求的高素质工程技术人才。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