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喜迎十九大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点击次数:158

1015上午,水建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题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兵团党委的工作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三办主任、党总支书记、各系部书记、主任及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学院书记汤骅主持会议。会议开展“学讲话、 学通报、肃流毒、反渗透”的专题学习教育,并对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进一步学习讨论。

会上,汤骅书记传达了“学讲话、学通报、肃流毒、反渗透”工作部署,明确了集中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总体要求,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员工通过学习,查摆、整改突出问题,坚决抵御和防范“三股势力”渗透,维护学院发展和谐稳定。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警钟长鸣,始终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彻底肃清 “两面人”流毒。学院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宣传教育,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各族师生,构筑各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

汤骅书记将何慧星书记在学校党委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会上作了进一步学习讨论。汤骅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何慧星书记在学校党委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学校党委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作为聚焦总目标、喜迎十九大的学习活动内容,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学习好、贯彻好。通过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积极向和主动性,提高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进一步推进全程育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汤骅书记在会议上传达“学肃反”工作部署

汤骅书记在会议上传达“学肃反”工作部署

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并记录会议精神

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并记录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