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院长何新林教授带队赴天津大学、河海大学、中国水科院等院校开展学科调研与交流访问
点击次数:785

为促进学科建设,加强科研合作,2017年10月28日-11月9日,学院院长何新林教授一行先后赴新疆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中国水科院水利所、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郑州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就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研究生培养等事宜进行了访问交流学习。学院副院长王振华教授、水利工程系陈伏龙副教授参加了本次交流访问。

 

   新疆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唐新军教授、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冯平教授、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严海军教授、中国水科院水利所所长李益农教高、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院长顾冲时教授、郑州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院长吴泽宁教授、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院长刘超教授等分别代表学院对何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何新林院长也向各兄弟院校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办学规模、人才队伍、学位授权点以及教学平台等基本情况,就学院管理部门的设置、教师的考核办法、研究生的培养过程及就业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希望今后跟各兄弟单位在更多领域进行交流合作,尤其是加强博士研究生和青年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以及科研项目的合作;对各兄弟院校多年来对我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师资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能得到各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

随后在各学院实验室负责老师的带领下,何院长一行对相关学院的水利水电实验室、水工结构实验室以及土木工程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并对实验室的建设和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其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经验值得我院学习和借鉴。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