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工程力学系教师与结对认亲学生观看辉煌中国
点击次数:404

2017年11月10日下午19:30在学院会议室,工程力学系全体教师和结对认亲学生们一起观看了记录片《辉煌中国》第2集 - 创新活力。影片讲述了中国科技创新,让百姓生活更为便捷,让企业发展更具活力,让国家实力更加强大。这五年,从移动支付到共享单车,从“中国制造2025”到物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从空天领域、到芯片等尖端领域,中国的创新动力源源不竭,中国的创新人才不断涌现。观影结束,教师和学生们都非常震撼,深深地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感受到了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

师生们一边吃水果,一边交流,一起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一组组数据,一幅幅图片,见证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一个国家和民族在新时期激情拼搏的印记,中国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生动证明。

师生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我们要团结努力,努力学习,努力工作,把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奉献给祖国,使祖国更加强大。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