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关于征集“混合式教学改革案例、论文”的通知
点击次数:132

 


各学院:

 20179月,石河子大学被评为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2017年混合式教学试点单位,根据混合式教学改革要求,2016-2017年立项建设项目需要完成相应课程的教学案例撰写或者发表混合式教学改革论文。

(一)   混合式教学改革案例:可以围绕信息化环境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信息技术推动教育内容、教学手段和方法现代化;信息技术在教学管理、课程改革中的运用;以微课、慕课建设应用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等方面内容,总结学习运用新的教育教学理念明确要解决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改革所取得的成效。

(二)混合式教学改革论文围绕在线学习学分认定、在线学习与课堂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改革等内容,依托我校实际参与混合式教学改革项目情况,提交原创的、未发表过的教育学术论文。优秀论文推选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

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论文评选奖励:

1.经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认定的混合式教学试点项目所产生的成果论文,择优被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举办的学术年会录用为会议论文,并安排在《现代教育技术》、《工业与信息化教育》、《计算机教育》刊物发表。

2.  学术年会将在录用论文中评选混合式教学优秀论文,获奖作者将给予表彰和奖励。

3.取得广泛社会影响的混合式教学试点项目单位以及相关教师将被推荐申报次年在线教育奖励基金(全通教育)奖项:教育信息化优秀项目(每项奖励5万元)以及在线教育先进教师奖(每人奖金2万元)

 

案例征集及论文截止时间:20171230

 

联系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莫筱梅

Emailjwc_shzu@qq.com

话:0993-2058583

址:博学楼A219

 

案例参考:石河子大学2016课程设计及教学模式创新案例征集活动优秀案例名.pdf

论文参考:论文模板_混合式教学案例文集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