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关于对2017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点击次数:175

各学院:

按照“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有关安排,2017年国创项目己进入中期检查阶段。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范围和依据

中期检查范围为石河子大学2017年获立项的85个“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主要依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手册》、《石河子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管理办法(试行)》以及《石河子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请表》中所规定的研究内容、研究周期、完成形式、考核目标及各项技术指标。

二、项目中期检查要求

每个项目需提交《石河子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书》(附件1)及中期总结材料一式两份及电子版。

三、中期检查具体安排

1.  学院组织学生进行中期检查答辩。采取“大学生创新论坛”的形式,组织一、二年级学生聆听;项目负责人进行学术报告,并回答专家和学生的问题。

2.各学院在2017年1215日前完成本学院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同时核实学生是否已将申请书、中期检查书等材料上交各学院教办。

3. 各学院于20171220日前将本学院项目中期检查情况和检查材料一式一份报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中期检查之后项目将不再变更)。

   石河子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操作手册.doc.doc 

 

 

石河子大学教务处

20171115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