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2017年博士研究生答辩会顺利举行
点击次数:405

   2017年11月15日下午16:00,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四楼会议室举行。答辩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李发东研究员担任学位论文答辩主席,西安理工大学黄强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马燮铫教授、石河子大学李明思教授、武汉大学周伟教授、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龙爱华教授级高工、石河子大学宗全利教授任答辩委员,赵虹老师任答辩秘书。参加此次答辩的博士生研究生是水利建筑工程学院2012级农业水土工程专业杨广,申请答辩的论文题目是“节水条件下玛纳斯河流域水循环过程模拟研究”。

    首先,答辩主席李发东研究员对此次学位论文答辩规则与要求做了简要说明,杨广博士从研究背景、文献综述、研究方法、研究结论等方面对学位论文进了详细的陈述。各答辩委员从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价值与创新、研究结果讨论及写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在肯定研究工作的同时,有针对性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答辩学生认真回答了答辩委员的提问,并听取了老师们的建议。

  

    答辩结束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答辩组专家一致认为杨广博士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建议授予工学博士学位。李发东研究员对答辩结果进行公布,并简要总结了答辩情况,对通过答辩的学生给予祝贺并寄予希望。会后答辩专家和学生进行合影,本次答辩会议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