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学生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决赛中获佳绩
点击次数:382

第十五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于11月14日至18日在上海大学举行。我院金瑾老师指导,2015级学生张珂、尹玉聪参加作品《改进型深筒式消力井装置》荣获全国二等奖,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辉、团委书记王大伟带队参加比赛。
  2016年12月挑战杯启动校内选拔赛,我院共有5件作品申报,经校级初赛、复赛、决赛和兵团比赛,最终金瑾老师作品从兵团10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参加全国决赛。
  第十五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上海大学承办。竞赛启动以来,全国有2000多所高校的200多万大学生参加了校级竞赛。

近年来,“挑战杯”竞赛不断探索创新办赛理念和形式,加强育人实效,努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业的办赛新局面。服务于高校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服务于青年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的内在需求。本届比赛经过前期的网络初评、集中复评以及决赛期间终审,全国评审委员会最终评出清华大学《基于大数据及语言模型的电子文本检错技术》等特等奖作品39件,一等奖作品102件,二等奖作品315件,三等奖作品773件,累进创新奖作品24件。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