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团干部集中学习2017年石河子大学党委思想政治会议精神
点击次数:330

10月11日中午,我院团干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落实石河子大学党委思想政治会议精神座谈会,团委书记王大伟、各年级团支书共40余人参加会议。
    王大伟首先为团干部传达校党委何慧星书记在石河子大学党委思想政治会上议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团干部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青春正能量,坚定立场,明辨是非,用实际行动去维护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同时,王大伟向团干部详细解读了《石河子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办法》中有关团干部的工作相关说明。
    团干部代表张淑梅表示,团干部应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去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和引领青年,努力培养自身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职业能力、树立家国情怀,强化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去维护社会稳定、民族团结。
本次会议对接下一阶段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做出了详细要求,特别强调新生团支书如何开展好团支部工作,尽快熟悉团支部的工作流程,为开展后续的工作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