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点击次数:338

10月14日晚,在石河子大学北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厅召开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辉、学办主任李建、团委书记王大伟、各院社联代表及我院社团成员200余人参加会议。
        伴随着共青团团歌的旋律,换届大会正式开始,8分钟的视频回顾了我院社团联合会的发展历程。随后,第五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吴剑峰做工作汇报,汇报一年的工作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随后,学院团委书记王大伟、学办主任李建为第五届社团联合会优秀干部及干事颁发奖状。
        竞选演讲环节,各部门竞选同学们一一自我介绍,结合竞选部门情况阐述自己未来工作展望。竞选演讲后,经过参会代表的投票最终选出第六届水建社团联合会干部。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辉对新一届社团联合会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学院社联结合专业开展特色活动;二是希望社联干部多开展头脑风暴,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三是希望社联多加强与指导教师和学院相关部门联系,借鉴其他一流大学创办活动的经验,团结一心,让我院社联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