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党委宣传部潘建广部长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点击次数:415

2017年11月27日下午6点,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博学楼A319举行,我院邀请党的十九大精神石河子大学“教授宣讲团”宣讲人——大学党委宣传部潘建广部长来我院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作了宣讲报告。

  


党委宣传部潘建广部长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党员共140余人聆听了宣讲会。潘建广部长以党史的四个阶段为主线,着重对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1978-2017),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2017-2049)两个时期进行分析,对各阶段的任务、成就使命,核心思想,战略目标等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解读。最后,潘建广部长也对在座的各位老师、学生提出了希望,要牢牢把握基本国情、党的基本路线,跟党走,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水建师生听完潘建广部长作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后,大家深受鼓舞和启发,反响热烈。党领导人民写下了光辉的篇章,我们坚信也一定能够在新的时代继续做出更好的成绩。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更要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与会领导、教师、学生认真学习潘部长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座

  

学院党委书记汤骅表示:潘建广部长的宣讲报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从党的发展历史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核心要义作了阐述和解读,图文并茂,内容丰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报告要求,将学院党组织努力建设成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学院全体师生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在履职尽责上奋发有为,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

土木工程系书记王玉山结合基层党建工作表达自身感受,通过这次宣讲,潘部长解读十九大报告的明确主题,清晰地讲述了今后我们党举什么样的旗帜,走什么样的道路问题,以及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深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作为中国梦的积极践行者,我们期待祖国的繁荣昌盛。

16级研究生刘国良说,听完潘建广部长的宣讲,作为研究生的我感触颇深。首先主讲人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党的发展史,以及在过去五年内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使我又重新燃起了对中国共产党伟大和正确领导的敬畏之心,同时让我们更加有信心,中国共产党一定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使全国人民都能过上美好的生活。接着主讲人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内容,在生态、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让我本人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对祖国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努力奋斗,加强理论实践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跟党走,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同时作为一名党员,也要有大局意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也要牢记党的使命和目标,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