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 —记水利建筑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点击次数:189

    12月6日晚,水利建筑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在北区大会堂隆重举行。校学工部副部长朱文、校团委副书记管欣,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党委副书记曹辉、副院长王振华、副院长全利,以及学院三办主任、各系部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党员干部、2017级新生近千余人参加了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辉作题为“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凝心聚力,共创学生工作新局面”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报告,从学生党建暨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安全稳定、招生就业、团学工作、学生管理与服务、学工队伍建设等7大方面对我院过去一学年学生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高度肯定广大学生工作者不忘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希望全体教师和学生工作者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做到在困难面前敢于担当,在机遇面前敢于争先,坚持不懈,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和筑梦人。

院党委副书记曹辉做学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报告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汤骅、校学工部副部长朱文、校团委副书记管欣、党委副书记曹辉、副院长王振华、副院长宗全利分别为优秀班主任、挑战杯优秀指导教师、校院文明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大会堂里响起了悠长的音乐,荧幕上一个个刚劲挺拔的背影,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让2017级同学的思绪游走过入学以来的三个月。倒计时敲打着同学们的心跳,迎新晚会在活力四射、动力十足的开场舞中正式开始。小品朗诵大合唱,歌曲走秀民族舞。各色各异的节目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充满异域风情的哈萨克族舞蹈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凝聚全体演职人员智慧与汗水,同学们精彩的演出展示了水建学子允文允武的工学特质,新的起点意味着新的征程,新鲜的血液必将造就新的辉煌,水建学院全体师生必将以本次总结表彰大会为契机,团结协作、勤奋敬业,用新思想引领新时代,以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开创水建学院各项事业新局面。


(文:李建,图:王大伟)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