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在石河子大学第六届经典诗文朗诵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点击次数:473

为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82周年,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增强青年们的爱国意识,12月9日,由石河子大学团委、石河子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经典诗文朗诵大赛在北区大会堂举行,全校共有20个学院参加了此次大赛。
       我院由谭广义原创,篯珂歆、于海涛、靳哲、杨潮伟、王开科、刘雅茹主演的作品《千古匠人心》以总分第1成绩荣获一等奖。优异成绩,离不开师生辛勤的付出。节目指导老师王大伟针为了让节目呈现更好效果,积极联系建筑学王蒙老师、张俊龙老师,征求朗诵背景视频配图意见,演员们更是对表演每一个细节认真排练、学生干部认真负责,做好服务,保障节目顺利进行。正是他们的努力,才换来了振奋全院学子的奖状和荣誉。
        一二.九运动是抗日救亡的运动,通过诗文诵读形式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引导学生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紧跟党的步伐,争做有担当、有追求的青年,成为品学兼优的合格工程师。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