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关于评选2017年度实践教学先进个人的通知
点击次数:172

随着国家强力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改革作为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地位和意义愈显突出。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实践教学工作,树立实践教学改革与实践的典型,积极营造实践教学改革创新氛围,经研究决定开展2017年度石河子大学实践教学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一、参评对象

2016—2017学年承担本科实践教学任务的一线教师,包括:

1.专职(兼职)从事本科教学实验室工作,并在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中积极进取、踏实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实验技术人员和兼职从事实验室工作(实验室日常管理、实验教学、设备论证、设备研制、实验室专项建设等)的教师及管理人员;

2.长期承担学生学科竞赛、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教师;

3.长期承担本科学生实习、实训教学任务的指导教师。

二、评选条件

1.工作态度和作风

⑴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令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⑵努力钻研业务,主动承担实践教学任务,并能在工作中团结协作,互相配合。

2.成绩和贡献

在以下某一方面或几方面成绩显著者或作出突出贡献:

⑴在实验教学和实习教学工作中成绩显著;⑵在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管理工作方面成绩显著;⑶在教学仪器设备的管理、使用、维修等方面成绩显著;⑷积极开发、研制仪器设备和实验装置并取得优秀成果;⑸指导学生学科竞赛、创新实验项目成绩显著;⑹为学院实践教学改革、发展、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三、评选安排

评选工作分为学院初评和校级审定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个阶段:各院自行组织院级初评,推荐1名实践教学先进个人,经学院公示后,12月25日前将《石河子大学实践教学先进个人推荐表》及相关支撑材料报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

第二个阶段:由教务处会同相关部门组织专家进行审定,审定名单将在全校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获奖名单,颁发正式文件和奖励。

联系人:赵亚红

联系电话:2058589


附件:石河子大学实践教学先进个人推荐表.doc



石河子大学教务处

2017年12月8日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