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校社团联合会来我院进行社团中期调研
点击次数:309

11月13日,校社联9位代表来到我院进行社团的中期调研,学院社联干部、社团干部20余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学院水蓝社、水利学社、读书社、土力之家、志愿者协会、英语学社、演讲团、建筑学社等8个社团负责人分别就社团基本情况、目前工作开展情况、社团发展存在的问题、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以及对校社联的建议等内容进行汇报交流。
        校社联代表对学院社团建设给予肯定,并提出中肯的建议,针对社团提出问题进行解答和讨论。通过这次调研,各社团更好认识到自身的优点和不足,也加强了学院社团和校社联的联系,对今后的工作开展也有一个更清晰的目标。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