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我院14级辅导员柏杨老师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疆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活动
点击次数:159

1214下午,由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主办,新疆高校辅导员研修基地承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疆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在全自治区高校进行。我院辅导员柏杨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柏杨老师作为新疆高校优秀辅导员代表被分到巡讲团第四组担任小组联络员,并前往新疆师范大学、昌吉学院分别以《我们的时代》为题进行了宣讲。通过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的历史方位全面解读,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成长初心,珍惜韶华努力学习,投身实践勇于创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柏杨老师丰富的宣讲内容、富有魅力的宣讲方式、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高度的责任意识都得到了各高校师生的高度认可,展示了我院辅导员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本次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委派宣讲的辅导员老师们都是经过前期报名、教育工委认真选拔出的既有扎实理论功底,又有丰富工作经验或职业技能大赛经验的优秀辅导员。经过此次宣传活动,也给柏杨带来了颇多感受。柏杨老师说:“这次宣讲是我作为辅导员的一次成长机会,精彩的宣讲内容、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力求完美的呈现方式,让我更加坚定了新时代辅导员的自信,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辅导员岗位上呵护学生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