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机关党支部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分享会
点击次数:1404

1220日,机关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分享会,学院院长何新林、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与结对亲戚20余人一同参加学习分享会。

第一期学习分享会由学办柏杨老师做分享,柏杨老师三次在全国辅导员技能大赛,二次在兵团辅导员技能大赛获奖,有着丰富学生工作经验,她以“我们的时代”为主题,深刻剖析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深刻内涵,分析了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一系列可喜成绩。展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坚强自信心和伟大使命感。鼓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随后,机关支部老师和结对亲戚分享自己学习感受,机关支部书记王大伟说:“国家的强大,让我们越来越坚定四个自信,在新的机遇下,希望同学们把自己的专业学习好,成为一名优秀的工程师,为国家建设出力”。学生总支书记王久龙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政治信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影响和带领更多的人加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小亲戚阿尔纳古丽说:“习总书记提出青年强则国家强,这个“强”聚焦到自己身上就是将自己的内心变得强大,在生活中会遇到很多不顺心的地方,做一些事情要调整心态。通过这样的机会来锻炼自己,使自己变得更强”。何新林院长最后总结时说:“在中国共产党员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作为学院的院长,希望我们的学院越来越好,在这个过程中,就需要我们学院的师生共同努力。

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识到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