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民族团结一家亲 冬至饺子暖人心
点击次数:519

俗话说:冬至到,吃饺子1222日晚,学院和机关部门领导与结对同学们欢聚一堂,举办了“民族情 饺子宴 连情谊”为主题的冬至包饺子活动。学院领导、三办主任及结对亲戚共1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有和面的、有擀皮的、有包饺子的,拌馅的,互相配合,大显身手。大家与“亲戚们”有说有笑,谈论冬至习俗,拉着家常,共叙民族团结情,其乐融融。学院领导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复习,好好准备临近的期末考试。

           

    

 学院领导与结对亲戚一同动手包饺子

汤骅书记表示,全体师生要通过各种活动形式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增进交往交流交融,为夯实民族团结基础,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共同努力。何新林院长说:“天气越来越冷,教师们和学生们的心里却热乎乎的,越来越温暖,这说明随着“结亲周”活动的开展,结亲成员交流更多了,沟通更畅了,感情更深了。”曹辉副书记的结对亲戚马银同学表示:冬至包饺子是与亲戚之间促进感情非常好的途径,老师们以这种方式与我们接触,让我们感到非常亲切,希望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增进了相互的了解。活动气氛热烈,大家度过一个和谐、热闹的冬至,在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同时,增强了沟通,进一步加深了与结亲同学之间的感情。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