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院长何新林教授与水电2017级同学们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
点击次数:327

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是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新疆稳定发展形势任务,落实总目标、打好组合拳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进一步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的有力抓手。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学院师生积极组织参加了丰富多彩的“结亲周”活动。

学院院长何新林教授作为水电2017级的副班主任,于201712202030,在博学楼C413,与班主任陈伏龙老师一起参加了水电201712班的结亲周班会。班会由团支书孟定华主持,大家踊跃发言,各自谈了这一学期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学习感受。最后,何新林教授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同学们的困惑,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就同学们的人生规划、专业学习、就业形势、考风考纪、以及期末考试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预祝水电2017级全体同学们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为了加强民族团结、增强班级凝聚力,让远离家乡的同学感受来自大家庭的温暖。2017122218:30,冬至,窗外寒风凌冽,学院院长兼副班主任何新林教授、班主任陈伏龙老师水利水电2017级全体同学,兵团干部学院餐厅组织了“冬至包饺子”活动,为这寒冷的冬日注入了浓浓暖意。

包饺子活动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拉开序幕。大家捋起袖子分工合作,跃跃欲试,踊跃参与其中,有擀面皮的、包饺子的,灯光下笼罩着一个个忙碌的身影。院长兼副班主任何新林教授和班主任陈伏龙老师也动起手来,跟大家交流着怎样包好饺子。与此同时,何新林教授和陈伏龙老师缴纳了一份“特殊的班费”,何新林教授还为大家购买了饮料,强调聚餐纪律。当一盘盘饺子热腾腾的上桌时,大家举杯欢庆,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边吃饺子边聊天,还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等游戏,活跃的气氛洋溢在每个角落。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希望通过这次丰富多彩的结亲周活动,让各民族同学增进了解、团结互助,不断加强班级凝聚力,不断增强各民族同学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让亲戚之间越走越亲,越走越近,把民族团结的种子播撒到每个人的心中,并让民族团结的种子在青年心中长成参天大树,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总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