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度石河子大学工作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757

各学院,校直(附)属单位,机关各部门:

我校2017年度考核工作通知及相关表格,请下载本通知相关附件,本年度考核工作在2016年度考核工作基础上做了几点调整,须各单位在考核时密切注意。与2016年度考核工作不同之处如下:

1、本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数严格控制在本单位实际参加考核总人数(不含参加党委组织部考核的领导)的20%以内。考核表意见及单位考核总结等暂按20%比例内确定并填报。

由于兵团至今未能确定事业单位优秀人数比例,各单位在考核时须确定出参加考核人员的排名情况,以备兵团事业单位考核优秀人数比例(20%)有变动时便于调整。

2、自本年度起,双考核人员,即具有专业技术职务的副处级及以上所有干部,均须参加所在工作单位的年度考核,但不参加评优。

在往年的考核中有政工职称的副处级及以上干部是不参加本项年度考核的,自本年度起,要求全部参加。

3、将“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开展情况作为“绩”考核的主要内容之一。

未尽事宜,请电话联系0993-2055630

附件:

关于做好2017年度石河子大学工作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doc

2017年年度考核专用表.zip  

关于印发《自治区南疆学前双语教育支教干部专项考核办法(试行)》及《自治区南北疆幼儿园、中小学校(园)长双向挂职专项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新兵民组发〔2016〕5号--关于印发《2016年度兵团“访惠聚”驻连(村)工作队考核办法》的通知.pdf

  

  

  

石河子大学人事处

201812

 

马金利
2018-01-02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