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考核答辩工作
点击次数:122

    按照《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建考核的通知》(石大党办发〔2017〕26号)文件的要求, 12月28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对全院6个教工党支部及3个学生党支部进行了工作考核。学院基层党建考评工作小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一同参加了考核会。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考核答辩工作


  考评现场,各党支部书记对照《石河子大学党支部工作量化指标》,对本支部一年的工作情况做逐条说明,特别是对制度建设、思想建设、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力学系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十余年发扬“传帮带”优良传统,骨干教师带新进教师,对教学、科研、课件进行指导,提高新进教师教学科研水平;机关党支部与结对亲戚定期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分享活动,不断深化师生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考评小组听取汇报后,通过现场提问、查阅工作台账资料后,对各支部的工作予以打分并向党支部提出反馈意见。学院党委书记汤骅总结时说,各支部要完善各项制度,加强党员的日常管理,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内容,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支部每名党员,把基层党支部建设得坚强有力,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基层党建考评小组成员及各支部代表合影留念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十分重视基层党建,本次支部考核既是考核更是督查指导和学习交流,密切了党委和党支部的联系,同时也为各支部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借鉴优秀做法、开拓了各党支部书记的党建思路,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效果,找出工作差距,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使支部工作更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