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度外籍教师聘请计划上报的通知
点击次数:331

各学院:

    根据国家外专局相关文件精神,为更好地推动我校建设“西部先进,中亚一流,国际知名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目标迈进,加快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

的步伐,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进一步满足我校外籍专家需求,现将我校聘请长期外籍教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聘请专家要确保重点学科、新兴学科、重点攻关项目、重点实验室和培养高层次人才的急需,并兼顾某些师资力量较薄弱的外语学科的需要,不搞平均主义。

    二、坚持高端引领、需求导向的原则,加大引进高层次外籍教师力度。以开放、灵活、高效的政策,吸引更多符合我校战略发展需求、带动学科建设、

促进师资队伍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高端、高层次外籍教师来我校工作。

    三、要充分发挥专家的作用,对专家的教学计划、教学内容进行精心安排。

    四、长期外籍教师聘期为一年。

    各学院接通知后,根据学院需求上报外籍专家需求情况表纸质版签字并盖章,于2018年1月15日当日报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309办公室。                                                                     

     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0993-2057300

王冰一
2018-01-04

  

附件:2018年度学院外籍教师需求表.docx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