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土木工程系召开2018届毕业设计动员会
点击次数:183


土木工程系召开2018届毕业设计动员会

201815下午16:00,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18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在北区绿三101教室举行。参加动员大会的有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全体指导教师以及水建学院土木工程专业14级全体学生动员大会由土木系副主任王勇老师主持。

首先,土木工程系主任袁康老师作了指导讲话。袁主任指出,毕业设计是大学阶段专业学习的一个阶段性总结,是关于专业知识最系统的训练,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负责完成各方面的任务;同时,袁主任强调,毕业设计阶段工作量会比较大,这个过程肯定不轻松,希望同学们做好心理准备,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这一大学阶段最重要的“大作业”;关于如何做好毕业设计,袁主任告诫同学们注意两点,其一是怀疑,要用批判的态度接受指导教师、教材以及相关规范的知识,注重细节,其二是在毕业设计的过程中,要善于总结,对各个阶段、各个环节都要做好总结,有总结才能有提高。

然后,由土木系副主任王勇老师介绍了关于毕业设计过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王老师重点介绍了毕业设计的主要环节和成绩评定办法,毕业设计分组说明,毕业设计成果(包括论文组的查重和毕业设计组的相关任务),毕业设计的要求(包括开题报告、毕业设计期间的相关安排、考勤制度、请假制度以及其他相关规定)。王老师特别强调了开题报告的提交时间,希望同学们能按时完成,及时提交。

最后,根据既定的14级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分组安排,各组指导教师和组内的学生进行了简单的会面,由指导教师安排相关事宜。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