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宗全利副院长带队赴博乐、奎屯调研并进行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认证的用人单位调研和毕业生回访工作
点击次数:459

为促进本科教学水平提升,加强与新疆各单位的合作交流,完成2018年度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20171228-1229日,学院副院长宗全利教授一行先后赴博乐市第五师全新设计有限公司、第五师质监站、第五师水利局;奎屯市第七师设计院、北方建设集团等单位就人才培养、用人单位毕业生工作情况、毕业生工作情况以及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事宜进行了访问交流学习并进行座谈。学院刘洪光老师、谢嵘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访问。

  

  宗全利副院长一行在第七师设计院调研

  

    第五师全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文博、奎屯市第七师设计院总工刘大江、以及校友代表等分别对宗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发展概况、业务范围、毕业生需求、我院毕业生的工作情况以及科研需求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宗全利副院长一行在第五师全新设计有限公司调研

 

宗全利副院长,也向各单位及校友介绍了我院的学院最新发展、专业设置、办学规模、人才队伍、学位授权点以及教学平台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对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大力支持,希望今后跟各单位和校友在更多领域进行交流合作以及科研项目的合作;对各单位和校友多年来对我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最后邀请单位及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