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水利系召开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座谈会
点击次数:212

2018110日,水利系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了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水利系主任李刚主持,水利系党支部书记乔长录、教研室主任程建军、李玉芳、刘兵,培养方案修订负责人李东升以及水利系20142015级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李东升老师对水利系农业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核心课程设置、学分、学时安排等进行了说明;系领导也表示人才培养方案是提高办学质量的根本,学校、学院非常重视,方案的落实到位、有效运行离不开老师和同学的积极参与和实践,希望各位同学根据专业特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随后同学们就学习过程中他们认为教师在组织教学过程、安排教学任务、培养目标与当前社会的需求是否相适应、课程体系是否支撑培养目标的实现、毕业要求是否符合社会对大学生的要求、总学分是否合理、选修课与必修课是否合理以及通识教育平台是否合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给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水利系给学生发放了相关的调查问卷,学生也认真填写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水利系完成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起到十份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